一颗怪味豆

热爱内存条💚

[N大的八卦论坛①]只要你点进来,大奖就是你的

/OOC是我的  快乐是你们的

/不要上升真人  也不要骂我

/请忽略文中所有的BUG

 


 


N大论坛八卦版区的久负盛名,要归功于全校师生坚持不懈的匿名爆料。

 


 

正是因为这些爆料才使得八卦版区的更新速度犹如火箭。

 


 

不过论坛的管理权始终掌握在学生会的手里。

 


 

这一任的学生会会长李泰容是个耳根子非常软的人,所以重大决策基本都是由秘书处的金道英拍板。

 


 

而金道英秉持着就算你不搞我我也要搞你的高尚理念,把学生会全体成员也划入了八卦对象中。

 


 

金道英:来啊,互相伤害啊。

 


 

///

[N大论坛]—[灌水区]—[八卦版区]

 

[只要你点进来,大奖就是你的]HOT

 


 

1L 管理员

 

早上好,我是今天的管理员金道英。

 

经由学生会决定,从今天开始,学生会成员划入八卦对象的范围内。

 

每天根据全体师生的点赞数选出热度前三的爆料贴,爆料人和被爆料人都将获得由学生会专门准备的奖品。

 

奖品由宣传部部长李永钦、学习部部长董思成、文艺部副部钟辰乐友情赞助。

 


 

2L 海豚小王子

 

抢个沙发!

 

我没有说要提供赞助啊🤔

 

管理员 回复:我说你有你就有

 


 

3L

 

所以是学生会的也能八卦了吗?

 


 

4L

 

妈呀,活久见惹

 


 

5L

 

这一届的学生会怎么这次爱搞事啊?我喜欢

 


 

6L

 

卧槽,你们看新帖没?

 

指路→[惊!团办吉祥物最喜欢的人竟然是他?]

 


 

7L

 

看了看了,真他妈刺激啊

 

有生之年竟然能搞到朴志晟和董思成的瓜

 


 

8L

 

这不对啊,朴志晟不是和钟辰乐?

 


 

9L

 

诶咦,记者部澄清了,说是不小心泄露了采访稿,害我白激动

 


 

10L

 

辣鸡,没有实锤的瓜别乱爆!

 


 

11L full sun

 

我觉得那个深扒黄仁俊感情史的帖子也能拿出来遛一遛啊

 

管理员 回复:那个不算

 


 

12L

 

我能蹲到Lucas的瓜吗?

 


 

13L

 

@12L 指路→[据知情人爆料,体育部副部长一顿三个汉堡还吃不饱]

 


 

14L

 

这瓜太没营养了吧?Lucas每天那么大的运动量,你说他一顿五个汉堡我都信

 


 

15L

 

但是Lucas这个帖子点赞数很高啊?

 


 

16L 颗粒颗粒马颗粒

 

因为这个帖子是锟哥发的,我的碰友在拉人点赞

 


 

17L

 

这算作弊吗?

 

管理员 回复:不算

 


 

18L

 

今天八卦怎么这么少?半天了都刷不出几个帖子

 


 

19L

 

楼上啪啪打脸啊

 

→[学生会副会长公然调戏宣传部副部长!]

 

→[YT和WW在南山塔锁了,钥匙我吞了!]

 

→[最美不是下雨天,而是和你一起走过的枫林路]

 


 

20L

 

罗渽民调戏黄仁俊不是一天两天了,这有啥好八卦的?

 


 

21L

 

对于我们副部长被调戏那个,我表示狗粮已经吃到撑了

 


 

22L

 

南山塔那个是悠太学长和思成学长吧?我点进去看的时候满屏幕的YT和WW,看的我眼睛都要瞎了

 


 

23L

 

这内部人员爆的吧?不然那么多锁谁找得到啊?

 


 

24L 海豚小王子

 

我举报,是悠太哥自己发的帖子,他想要昀昀哥准备的礼物

 


 

25L jamjamjam

 

还能有这种操作?

 


 

26L

 

枫林路那个说的是董思成和郑在玹?

 


 

27L

 

对对对,朋友们快去给我点赞,我是亲眼看到我们部长和郑在玹学长一起逛街拍照喝咖啡

 


 

28L 章王

 

郑在玹这个小兔崽子还说照片要私藏!!!

 

顺便给自己拉个赞,大家快给我点赞!

 


 

29L 

 

这些料都不够劲爆啊

 


 

30L

 

最新的那个帖子是文艺部部长爆的吗?

 

直接用大号爆料啊?

 

是来搞笑的吧?

 


 

31L

 

什么什么?

 


 

32L

 

指路→[吃弯勺子的魔术师]

 


 

33L 苏你一脸

 

泰一哥这名字取得,真是浪费了我给他拍的照片

 


 

34L

 

哈哈哈哈哈哈哈,泰一学长这个异能是什么时候觉醒的?

 


 

35L 管理员

 

我来总结一下,截止北京时间中午12点

 

点赞数第一的是[最美不是下雨天,而是和你一起走过的枫林路]

 

第二的是[据知情人爆料,体育部副部长一顿三个汉堡还吃不饱]

 

第三的是[吃弯勺子的魔术师]

 


 

36L 章王

 

为什么没有我的帖子?这不科学!!金道英你是不是搞作弊?

 

管理员 回复:污蔑管理员,禁言十分钟

 


 

37L

 

新帖来了,指路→[李东赫竟然拉着李马克看小黄片儿]

 


 

38L

 

卧槽卧槽卧槽,这个刺激啊

 


 

39L

 

这怎么看到的?又是内部人员?

 


 

40L full sun

 

你妹的黄仁俊,你竟然搞我?

 

一手一个娜娜 回复:我不是我没有你不要乱说

 

full sun 回复:你等着🙂

 


 

41L

 

这瓜吃的我小脸红扑扑,我就想知道这是真的假的

 


 

42L

 

楼上别说了,我都开始脑补了

 

颗粒颗粒马颗粒 回复:你脑补什么了?

 


 

43L

 

所以是宣传部和外联部干架吗?

 

又出了一个新帖→[黄仁俊的真命天子到底是他还是他?]

 


 

44L jamjamjam

 

李东赫你他妈有病啊,别带我!!!

 


 

45L

 

帝努学长实力演绎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46L

 

怎么回事儿?好好的爆料变成battle了?

 


 

47L

 

继续啊,不要停,我就喜欢battle

 


 

48L 一口一个年糕

 

@full sun @颗粒颗粒马颗粒  要battle吗?

 

管理员 回复:禁止虚假爆料

 


 

49L

 

咦惹,那俩帖子被管理员删了,点赞数明明都赶超第一名了

 


 

50L 是志辰不是辰志

 

没意思,我还没看完怎么就删了?

 


 

51L

 

西八,来了一匹黑马,点赞数直接第一了

 

指路→[情人节男孩的礼物清单]

 


 

52L

 

尼玛,我看完了,太他妈感动了

 


 

53L

 

郑在玹学长好帅,我要给我们团办主任打call!

 


 

54L 

 

郑在玹这个情人节男孩儿怎么这么会?给思成学长准备了20份生日礼物,从出生到现在错过的都给补齐了

 


 

55L 我是你会长

 

我就说郑在玹这几天怎么老是偷偷摸摸的,原来是在准备这个?

 


 

56L

 

这哪个神仙搞到的料?这个清单我要永久收藏

 


 

57L Not fat kun

 

我看到廷祐手机里的帖子了,应该是他发的

 


 

58L

 

部长瑞斯拜,给副部长跪了,我们生活部出的都是高人啊

 


 

59L

 

李永钦学长怎么也来凑热闹了?

 

指路→[我的女儿董WINWIN]

 


 

60L 社会你昀哥

 

……

 

@TENTEN 哥你搞什么??

 


 

6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尼玛,这纯属搞笑贴吧

 

所以是搞笑的都直接用大号爆料吗?

 


 

62L TENTEN

 

我就是凑个热闹而已,你们可以忽略我

 


 

63L Fighting嘿呀对

 

你们为什么不给我的帖子点赞?

 


 

64L

 

你的帖子不够劲爆啊~

 

Fighting嘿呀对 回复:你们不可以酱

 


 

65L

 

这前三基本定了吧?在玹学长一人包了前两名啊

 


 

66L

 

辰乐放大招了,直接带的大号

 

指路→[你敢相信?娜俊每天晚上点着香烛盖着棉被纯聊天!]

 


 

67L

 

我要换小号给这个帖子点赞,你们快点给我去点赞!

 


 

68L

 

我天,都盖着棉被了还能纯聊天?这料绝了

 


 

69L jamjamjam

 

所以他们想搬出去住很久了

 


 

70L Moon神

 

你们小孩子一个个的怎么回事?

 


 

71L

 

目前点赞排名还是在玹学长第一,辰乐上来了排第二,悠太学长的竟然排在第三

 


 

72L 章王

 

楼上你会不会说话?我排第三很奇怪吗?

 

我是你会长 回复:你确定你没作弊?

 

苏你一脸 回复:我们知道就好了,别拆穿他

 


 

73L 管理员

 

距离点赞截止还剩最后一个小时,大家加油

 


 

74L

 

基本已经确定了吧?

 


 

75L

 

今天真是开心吃瓜的一天,学生会全体成员都是我的快乐源泉

 


 

76L

 

看看还能不能蹲到一个大瓜

 


 

77L 鲜虾寿司

 

大瓜来了→[金道英的亲生哥哥是爱豆]

 


 

78L

 

靠,我就说这俩怎么有点像,原来是亲兄弟

 


 

79L

 

苍了个天,我最近好迷孔明的

 


 

80L 桃子先生

 

我强烈怀疑这是金道英自己爆的料,为了奖品

 

社会你昀哥 回复:我赞同

 


 

81L

 

可以啊,学生会加入的第一天就这么劲爆,这浏览量都赶上之前3天的浏览量了

 


 

82L

 

如果我向道英学长要孔明的签名照,会被打吗?

 

颗粒颗粒马颗粒 回复:应该不会,顶多是无视

 


 

83L 

 

道英学长就是不一样,总是关键时刻发大招

 


 

84L

 

来了同志们,最后5分钟

 


 

85L

 

这5分钟应该不会再有瓜了吧?我小心脏受不住

 


 

86L 一手一个娜娜

 

那要不然我再爆一个?

 

TENTEN 回复:哎呀,哥也想爆

 

海豚小王子 回复:不行!我想要奖品,所以你们不可以再爆了

 


 

87L

 

时间到时间到!

 


 

88L 管理员

 

截止北京时间18点

 

点赞数第一的是[情人节男孩的礼物清单]

 

第二的是[金道英的亲生哥哥是爱豆]

 

第三的是[你敢相信?娜俊每天晚上点着香烛盖着棉被纯聊天!]

 

恭喜以上三位爆料者获得由学生会准备的精美礼物一份,被爆料者也将获得由学生会准备的安慰奖一份。

 


 

89L

 

合着礼物被学生会包了?

 


 

90L

 

能让我看看礼物是啥吗?

 


 

91L 是志辰不是辰志

 

辰乐拿到的是Ten哥准备的钥匙扣,据说是亲手制作的

 

海豚小王子 回复:礼物价格不对等!!

 


 

92L

 

哈哈哈哈哈哈哈,乐乐是不是准备了特别贵的?

 


 

93L 管理员

 

@海豚小王子 BB弹很贵吗🙂 你等下吃完饭不要跑🙂 哥让你看看什么叫价格对等的礼物🙂

 


 

94L

 

辰乐的sense超绝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95L

 

那在玹学长是收到了思成学长的礼物?我能知道是什么吗?

 


 

96L 我是你会长

 

昀昀准备的礼物是一台微单

 


 

97L Moon神

 

郑在玹拆了礼物就拉着昀昀去拍照了,哼

 


 

98L

 

这个才是正经的礼物啊,实名制羡慕了

 


 

99L

 

那我要开始准备明天的八卦了,目标是思成学长的礼物!

 


 

100L 管理员

 

那我们明天再见!

 

这楼我就封了~

——————————————

新年快乐小可爱们

这个论坛应该会长期更新的

威神出来了  又开心又难过 

但还是要支持他们呀


 


评论(16)

热度(4063)

  1. 共2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